close
Part I Marlone to Dr. Lee
 
哈,真是感動....我又看到老師寫中文了^^"

今年的情人節大概是最悲慘的吧...
因為就在這一天我從林口坐很慢很慢的火車...
火車上綁著22輛車(21輛悍馬車,還有ㄧ台我的小白)
到高雄左營的兩棲基地
非但沒有巧克力.....還有ㄧ堆煤灰,煙灰和男人味....orz....
 
不過這種感覺真是新鮮,環繞快半個台灣,花了22小時...
這種虛度光陰的感覺,或許等我執業之後
再也不可能有這樣的機會吧....
我想我會珍惜的...
by the way 我現在都待在左營的兩棲基地,
ㄧ直要到7月底才會回林口
聽說小凱隆也在墾丁基地...我們兩應該會找個時間闖蕩ㄧ下高雄...........
 
情人節快樂啊^^
明年情人節我會記得送老師巧克力,
順便帶我的新女朋友去找您,哈
 
Part II  朋友M 的話

看來妳的學生是去海軍陸戰隊六六旅服役了
恭喜他成為男人中的男人.不幸派發到步兵營
一日陸戰隊終身會流淚~錯~
是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

看妳轉寄他的mail.也讓我想起當時快樂的時光
請他不要認為虛度光陰的感覺
.而是趁機會寧靜的觀賞人生百態
及利用訓練演習去欣賞台灣

我在服役時就利用很多機會跑去玩.
開悍馬型救護車.體積很大.一次可容4名病患
所以我到過九鵬.進過柴山...很美的
台灣不被破壞的美麗風景.都在軍事管制區
我在陸戰隊九九師六六0團砲兵團任團醫官(等同醫務所主任)
也常隨部隊東跑西跑~感覺很充實
玩得很愉快!!!!

Part III from Marlone
 
感謝老師的關心...也謝謝老師的朋友關心:
 
的確,我是海陸六六旅,不過我不屬於步兵營,我在旅部連,
因為基地需要兩名醫官,因此不材小弟我牙醫關就被打下來充數
說起來這也是國軍的悲哀,我在林口駐地好端端的還有診療椅可以看診,
結果到左營基地,什麼都沒有,完全把我當醫官用.
不過,這真的是有好有壞,就像老師的朋友所說的,
多利用時間去欣賞台灣.
 
因為任務需要,我押著城市型救護車,跟著路跑隊上山下海,
高雄壽山,中山大學西子灣,忠烈祠,都是我這週這輩子第一次去過,
尤其小白開在產業道路上,左邊是山壁,右邊是大海
完全自然不遭破壞的生態盡在我眼前
雖然仍身處營中,但是吸到的空氣已有自由,
帶點鹹鹹海風,還有土地的味道...
 
已經不再怨懟,因為在基地我每天都在學習不同的事情,
如同老師的朋友所說的,人生百態真的很值得ㄧ看再看,雖然有善良也有醜陋的ㄧ面. 
已經慢慢能適應高雄炎熱的天氣了.
好懷念台中的天氣,還有學生時代的人事物,
如果可以,真希望回到從前,當個無憂無慮的大學生^0^
老師保重,我有新的旅遊心得
再向您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Lee李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