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10-2008  Sat

向天下蠟燭兩頭燒的媽媽致敬~~微笑開懷大笑動畫快遞

當個職場媽咪吧! (2008-05-08自由時報) 

**  不必樣樣犧牲奉獻

**   不必事事親力親為

**   不必天天分秒必爭

**   不必人人勝過自己---用心良苦未必是家人需要且會感激的!!

 

康乃馨   康乃馨-1  康乃馨-2

 

Part II 女兒給笨媽的話

 

,笨笨媽!

 

不要皺眉頭啦!

其實妳是聰明媽,只是我還是愛捉弄妳!

尤其被我叫成胖媽,妳常會氣呼呼的!

 

謝謝妳這幾年的包容~~

在我青春叛逆,桀驁不馴的國高中六年

好強愛爭辯的我,說的話常令妳瞠目結舌!

 

而高中升學不順遂,在校考試成績不佳

妳竟然都說沒關係~~

同學聽到真的好羨慕我!

如果他們知道妳年輕時一向名列前茅

大概更要覺得不可思議了!

 

今年母親節妳必須出席學術研討會去演講(可憐,可憐!)

我中午去陪妳吃便當好了!動畫快遞

 

在此誠摯的祝老媽

母親節快樂!紅心紅心

 

PS. 敬請期待我的神秘禮物喔,~~

  2008May pedo     Ann & 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Lee李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