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PGY住院醫師跟我說, 部落格首頁還掛在台中

這一來驚覺自己過去一年有夠"廢"!!

另一方面也很吃驚, 居然還有人會瀏覽我的文章~~

我其實很懶得交待過去的事, 就稍稍描述一下

因為家中三位老人(公婆 & 我媽)全都八十好幾,大部份是老公幫忙照顧

2018/1月底離開中山後, 2018/03開始到彰化基督教醫院牙科部矯正科,離家很近

二月份放無薪假, 沒幾天就發現早晨醒來不知道星期幾??  有點恐怖!

難怪專家建議退休的人( 或長者)需要每天有固定的行事曆防癡呆

過去ㄧ年在彰基因為門診次數少, 患者可以說非常稀少~~

坦白說我在彰化也不算"大咖"(不是帥哥美女,收費也非價廉)

感覺此地多數人並不追求醫療品質(或醫術),管你是不是專科醫師(沒有用/無差別)

希望沒冒犯"半線"的鄉親們!

這一年很感謝中山牙醫系仍然請我回去part time上課(感覺還有用處)

可能我不掌管生殺大權(當掉人),學生相對nicer, Ha ha~~

對於2019我是沒特別的想法,有空再認真一點寫文章吧!

 

祝福鄉民們 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Lee李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