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1 was taken at my 1st day (of 2006) GA dental clinic for handicapped.
(網誌相片中是我和住院醫師,實習醫師及病患)
 
目前我負責this section (身心障礙牙科全身麻醉門診);
自己固定Mon & Fri早上看此特診 (W2-4 由其他醫師看診)
其實和我做矯正orthodontist完全無關
麻醉醫師全很熟識,常說是做功德
有的說是當作使命 as a mission
我沒想那麼偉大, but we are quite professional 
 
Jan-02-2006 星期一
早上身心障礙全身麻醉門診,是臺中縣來的 xx 國中/小啟智班.
連續第三年看他們,老師家長都很熟識了.
今天就診的雖然都是中度以上智障,但有些稍可溝通.
(所以今天2位麻醉, 4 位不麻)
不過不麻醉看診,可是有點小狀況---
姑且稱之為"合唱"吧!
(三個診間哀哼聲此起彼落, Ha!)
 
為獎勵他們,牙齒看好,我用手套灌air做汽球
(後來連麻醉醫師也參一腳做汽球, Ha ha!)
有兔子/龍貓--造型,
再用簽字筆畫表情^_^
加上隨時從我醫師服口袋,可掏出各樣貼紙
小朋友看得又驚又喜,手上掛著汽球
又過來搶著拿貼紙
 
門診結束,老師要我們在候診室,和他們合照
也是有點小狀況---, But, okey.
人手一個汽球,
大家都好high!
It's a good start as first day at work of the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Lee李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