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I   Is it really a black Friday?
May 26 (週五)真的很慘,心情低落

 兩件事1st--我的research partner H老師
 研究所突然開會決定不續聘
(學期尚未結束 網頁上竟也馬上把他刪除 )     
 2nd---我的R2在甄試時被要求禮讓 去考試
 26 日碩士班(臨床組)放榜 竟然落榜!!

 一言難盡 事情似乎針對我而來
 過去多年 其他的人很少待本科超過一年
 我在此第五年 屬奇蹟了!
 然則上述事件 仍令人難過
 
 週一中午開車到另一院區
 路上秘書打電話說院長要找R2談
 停在綠園道樹下 呆坐車內
 想到這一連串事件 (別人因自己而受連累)
 真的好想哭出來~~
 週一早上GA 門診, 學生去安慰R2
 並且告訴我: "老師,學生都支持你!"
 我回說學生支持根本沒用
 (真是對不起了!但事實如此,
 這地方何時聽見學生的聲音?)
 但會把PhD唸完 再打算  
 
Part II  人生不盡然悲慘~~

 週二(30)晚得知  院長已挽留H老師(續聘)
 雖然 R2落榜是沒救的
 But I feel relieved!
 總算日子會好過些 ~~ 
 老實說 突然要我完全take over Lab 
 不只實力嫌不足 恐怕真會累死(而需離職)!!
 但更有可能是被別人take over (慘~~)
  
 Well,  人生不盡然悲慘~~
 Still  some other things  to share
 暑假將和小兒科合作一國衛院計劃
 (關於早產兒5 yr 追蹤)
 
 週二傍晚意外遇到校長 和他談了一下子
 about dental education mostly
 (我是仍關切牙科學生教育)
 不曉得會有任何改變否?
 Anyway, keep on going!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Lee李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