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28-2007(Wed)
Part I---學生的mail --- "凡事發生,必有恩典"
親愛的老師,
前幾天晚上,有幾個以前的朋友特開車下來台中找我(超感動的^^)
和以前朋友吃飯時,有位朋友跟我說
他在當兵時很苦,但偶然看到一句話,覺得很受用
於是送給我~   "凡事發生,必有恩典"
真的,現在想想,很多事情,無論好事壞事
好事發生能得到快樂,壞事發生能從中學到體悟到一些事...
這樣想,很多事都能夠以正面的態度去接受它了!!
 
我覺得這句話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所以也想跟您分享^^
最後,這幾天天氣很冷,希望老師要照顧好身體
別生病了唷!!
Part II 大家天冷多保重~~

Dear Orlan,

It's really nice to hear from you.

老實說這幾天(從週一到週三) 我心情一直很差傷心

除了感冒偏頭痛疲憊不堪無法休息

(Tue下午還去上牙五Orthod課)

一些工作上紛擾的事

讓我覺得這樣子的人生毫無義意

上班很沒意思~~

Really want to quit the job~~

 

You said:想跟您分享^^ "凡事發生,必有恩典"

很多事都能夠以正面的態度去接受它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kindness微笑

Well,don't worry!

I will try to survive~~

 

Talk to you later and take care!

天冷多保重~~

也祝考試順利~~

 

With my best wishes

Dr. Lee紅心

 

Part III 自我省思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個可能的深海。

這片深海往往因個人的際遇而翻騰、決堤,

尤其甚者,當時間讓記憶變成了一根纖細柔韌的細麻繩,

勒進了舊傷疤,勒到骨頭;最終可能導致生命的崩潰。

 

工作上同事引發的心情低落,著實令人萌生退意。

雖然Dr. C說了一番感性又肯定的話:like 我訓練出第一位專科醫師、

、給學生很大的啟發 etcI was still depressed;

仍然覺得這樣子的生活似乎毫無意義?

 

後來讀到一份講道詞,談論到生命中有時會遇到令人顫抖的荒謬景況,

(例如正義不張、好人遇害等),信仰會因此強烈矛盾而逐漸消失~~

然則上帝真的離棄我們了嗎?當前苦難仍是事實,

只有把這些抗議交在神的慈愛和保守中,

才能安然自處(活存)吧!

 

這兩天總算心境澄明起來~~ 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Lee李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